關於我們
service@truesun.com.tw

關於我們

  • 《楚森企業》自成立以來,便專注於為客戶解決各種「視訊會議/雲端會議」系統相關整合、規劃的問題,隨時引進最新科技產品、搭配量身訂製的規劃,並擅長替客戶在兼顧預算及品質之下,做出最完善的解決方案,目前為世界各大知名廠牌之專業代理商,如︰POLY(POLYCOM)LogitechEPOS(SENNHEISER)AVerVisionShareSamsungLGScreenBeamEpson等,從規劃→建置→設定→訓練→維護維修、甚至提供企業租賃方案等,是台灣「視訊會議/雲端會議」等領域,少數具備維護維修服務能力的專業廠商。

    從小型視訊會議協作到企業戰情室,專業一條龍的服務,一氣呵成,後續服務有保障!
    現在填寫表單來電連絡或寄Email:service@truesun.com.tw聯絡楚森就能獲得視訊軟體三個月免費試用服務!

    《楚森企業》在視訊會議系統、以及會議室視聽整合上,近2千家客戶,涵蓋各級公部門、科技大廠、上市櫃公司、聯合醫院、公私立大學等各種產業 ,顯示出楚森企業專業積極的規劃整合能力,已廣獲客戶們的肯定。

    後疫情時代,越來越方便的多種溝通橋樑,正快速的被大量運用,企業該如何挑選更適合自身的通訊工具,將會是現階段最重要的課題。

    《楚森企業》致力於推動視訊會議整合方案,不是只有視訊設備銷售而已,而是強調『一條龍服務』,解決客戶在規劃諮詢、專業建置、設定及教育訓練、維護維修、預算控制...等客戶最需要的專業服務,一氣呵成,達到客戶最適合、最彈性、最完整、最滿意的目標。

    服務說明︰會議室的整體規劃、整合會議室內「通訊」與「多媒體」會議視訊設備的應用、整合在外出差員工,建立對總部無縫通訊網路,楚森的專業顧問團隊都可協助企業打造「以人為中心」的通訊網路,讓企業員工不論身在何處、不論使用何種通訊工具,都能隨時隨地的召開會議、溝通業務,讓企業架構起一個溝通迅速的雲端辦公環境,準確有效提升企業效率。

TOP